以【愛情白皮書】中松岡一角走紅的氣質男星西島秀俊這幾年連獲多項大獎肯定,接連以【人間合格】和【歸鄉】獲得日本電影專業大賞影帝的肯定,更以【大奧】連續劇和電影獲得演技注目。今年台灣連續播映他所主演的兩部出色日劇「櫻子」和「時尚女王」,讓他在台灣知名度水漲船高,更擁有一群熟女粉絲。

 

已經年屆39歲的他深具有熟男魅力,不但演技自然深刻,外貌也依舊俊帥,在戲中他和中山美穗都尺度大開幾近全裸上陣,西島在片中展露結實胸肌,不論是光澤或是彈性都讓人垂涎欲滴,女性粉絲看到一定會為之瘋狂,電影中的他原本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青年,卻因為受不了誘惑而在結婚前夕和中山美穗飾演的性感美女大搞外遇,兩人為應劇情需要有多場激情床戲,而擅長唯美鏡頭的韓籍導演李宰漢將兩人的纏綿床戲拍攝得非常有意境,不但展現兩人的性感和愛慾,也表現出兩人對於這場相見恨晚戀情的內心交戰!導演表示男女主角兩人因為保養得宜,所以對於展露自己的身體都非常有自信,導演只要拍出兩人入戲的眼神和內心的悸動就能將兩人的心境拍出來。

 _사요나라이츠카_12.jpg

在提到拍攝這部戲的心情時,西島秀俊說:「在美麗的泰國拍攝每天都好快樂,可以和中山美穗合作更是美夢成真的事,這個愛情故事本身就很棒,不過導演則用鏡頭將故事整個唯美化,每個畫面都好美,就像是明信片一樣。而中山美穗則是本人比印象中更美,12年沒有出現在大銀幕前的她這次再度和大家會面,絕對會讓大家驚艷!」【再見,總有一天】擁有美麗又遺憾的愛情故事、韻味十足的男女主角和浪漫悱惻的激情床戲而想愛卻不能愛,長達25年的思念情緒則會讓女性觀眾哭紅雙眼,這段跨越時空的濃郁愛戀故事將於9/10起在台感動上映!

 

【再見,總有一天】劇情敘述東垣內豐(西島秀俊 飾)是個大公司的上進員工、是光子(石田百合子 飾)心中的善良未婚夫,更是人人眼中的模範男人。在結婚前夕,豐被公司派至泰國曼谷出差時,認識了一位謎樣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 飾),豐無法自拔地沉溺在和沓子的愛慾生活中。只是真愛總是來的太遲,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在未婚妻光子抵達前,沓子決定成全豐的幸福,忍住悲傷的愛而離豐遠去,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卻成了兩人這輩子無法取代的真摯印記。在長達25年的歲月裡,兩人只能寄託腦海中彼此的記憶,直到他們多年後的再次相遇…。

Sayonara50.jpg

【再見,總有一天】910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onarait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